第三届中国-东盟农业职业教育交流会在南宁召开

第三届中国-东盟农业职业教育交流会在南宁召开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7 ต.ค.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30 พ.ย. 2022

| 469 view

2021年9月29日上午,为了促进构建中国与东盟国家包括泰国农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符万信先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凤凰宾馆参加了由广西区农业农村厅、广西区教育厅联合以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东盟农业职业教育交流会开幕式。

广西区农业农村厅、教育厅代表与越南驻南宁总领事共同在开幕式上致辞。泰国孔敬农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薇帕达·斯兰昌女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参加了专家报告环节,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课程专业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

本届交流会有中国29所涉农院校和企业代表约100人线下出席会议,12所东盟院校代表线上参加了会议。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