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参加广西外事办公室组织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参加广西外事办公室组织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6 ก.ค.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30 พ.ย. 2022

| 827 view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于2021年6月21日至25日组织东盟各国驻邕总领事馆代表团赴贵州、陕西省进行实地考察,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时期的了解。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女士参加上述考察活动,此行共有东盟5国驻邕总领事参加,分别是:马来西亚、柬埔寨、老挝、泰国、缅甸,中方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宋海军作为代表团团长。

2021年6月22日,代表团在贵州省遵义市参观了遵义会议纪念堂。遵义会议是1935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在长征途中举行的扩大会议,纠正了军事和组织上的错误,确立了毛泽东在党的领导地位。

2021年6月23日,代表团在陕西省西安市参观了西安事变纪念馆。西安事变于1936年由张学良将军和杨虎城将军发动,促成国共两党共同抗日。

2021年6月24日,代表团考察了陕西省延安市。延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的重要根据地,延安时期历时共13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采访了东盟驻邕总领事代表团关于此次考察的感受。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成功来源于深得民心,她带领中国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祝愿中国共产党未来创造更大辉煌。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