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拜会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

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拜会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20 ก.ค.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9 พ.ย. 2022

| 815 view

2021年7月20日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林慧超女士到 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拜会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女士,并与    总领事进行了交流,希望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对第九届中国-东盟 戏剧周给予支持,本届戏剧周将于2021年9月7日-13日举行,目的是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的文化交流,增进民心相通。同时感谢总领事馆对活动举办的支持,并邀请总领事参加本届戏剧周开幕式。总领事赞赏主办方连续成功举办八届中国-东盟戏剧周,这是在中国宣传和推广东盟文化的一项重要活动,总领事馆将为戏剧周的顺利举办给予支持,包括协助联络泰国相关艺术院校以及参加开幕式活动等。

中国-东盟戏剧周由南宁市政府和广西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将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戏剧周主要的活动形式为东盟10国文化演出视频展播、艺术展览以及多种中国戏剧艺术展演等。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