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出席驻邕领事机构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

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出席驻邕领事机构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21 ก.ค.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6 พ.ย. 2022

| 871 view

2021年7月21日,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女士在南宁市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出席驻邕领事机构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旨在搭建平台推介东盟国家经济复苏政策以及为在桂企业投资东盟提供建议。总领事在此次推介会上致辞时强调泰国作为“机会之窗”的重要性和优势,泰国完备的基础设施有利于推进东盟和中国实现陆、海、空互联互通,企业应把科技创新运用到生产经营之中,同时政府将不断完善法律法规推动投资和贸易便利化。最近泰国政府出台BCG政策,即:后疫情时代在东部经济走廊(EEC)通过生物经济、循环经济和绿色经济(BCG)模式加快经济复苏和提高竞争力,这与广西经济发展政策相符。

南宁市外事办公室作为活动主办方邀请东盟国家驻邕总领事就促进广西与东盟的投资贸易进行推介,同时还邀请在桂企业、商协会和媒体记者代表共计超过300人参加此次推介会。此外,还有泰国、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新加坡和越南等7个东盟国家在会场开设展位提供贸易投资咨询和展示特色产品,引起了广西企业家们的浓厚兴趣。

圖片

圖片